niqubook.com 《(神使)救赎》很多人说这本小说很水,从客观角度来说,确实如此,文笔与依露莎有很大的差距,我想应该是他想创造一种新的风格吧,就是那种可以在饭后睡前让人莞尔一笑的单纯,所以大家应该多给他一些鼓励,毕竟创新的理念是值得肯定的,而且从现在的种种伏笔来说,后期应该很精彩
《(神使)救赎》这本书第一次看依露莎的转世、女尊、奇幻小说,觉得很好看。 人物刻画的很有感觉,希望写的更好。支持一波!
不得不说,依露莎就是为转世、女尊、奇幻而生的。虽然不知道是否符合现实,但小说本来就是源于生活而又不同与生活。很有意思,很吸引人.牛!
很好看的一本转世、女尊、奇幻小说,很温馨很搞笑 赞赞的,加油!
《(神使)救赎》非常好看,虽然剧情很老套,感觉的到作者依露莎非常认真地写着
